鱼子

【改编】【酒茨】测谎仪

【背景为现代】

“啊,让我看看...酒吞...不错的名字,那么,作为我们公司的潜在员工,这个——测谎仪”
主管模样的白发男人漫不经心的看着一篇文件,话语落下,又指了指桌上的黑色盒子。

“好的...嗯,我是不是应该插上什么管子...?”
酒吞神色略有初入职场的紧张,生涩目光紧紧的盯着白发男子身上的胸牌——『茨木童子』

“不需要。”茨木快速回答着,“这是新产品,『测你谎3000』你现在尝试一下,比如,说几个显而易见的谎话——”

“周四有针女。”
【哔——!!】

“网易没有暗改。”
【哔——!!】

“非洲人有ssr”
【哔——!! 】

测试完毕,酒吞耸肩,示意茨木继续。

茨木低头在文件上打了个勾,道:“那么,说几句实话。”

“我是红头发。”
【……】

“我很喜欢喝酒。”
【……】

“我有根三十厘米的杰宝。”
【……】

“我——”

没等酒吞说完,茨木就一下子站起来,瞪大眼睛,语气里满满的难以置信:“嘿伙计!这不可能!我是说,30厘米!这...”

“好吧,下一个问题,你目前住在哪里?”
五秒钟后,茨木还是恢复了平静,继续面试提问,可是目光却不自觉的向酒吞下身移动...

“呃,非酋镇脸黑路233号大街...”
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我是说...”茨木还是忍不住问道。

“诶?”酒吞顿了一下:“其实很简单,我在网上看见了非酋镇的出租广告,于是——”

“不不不!”茨木粗暴的打断了他,“我是说,三十厘米!你是怎么做到的?我是说,不累吗?”

“啊...是有点不方便,不过,你为什么对我的杰宝那么感兴趣,我的意思是,你是不是基佬什么的...”

“别开玩笑!我是个直男!”
【哔——!!】

“哦!没有人比我更喜欢女人。”
【哔——!!】

“好吧老子弯的彻彻底底!”
【……】
“不过你别告诉别人。”茨木眨眨眼,“知道的人不多——”

【哔……!!】
“好吧!行啦!全公司的人都知道!”
【……】

酒吞尴尬的一笑,问道:“那么,面试还是顺利的吧?”

“很好,很愉快。”
【哔——!!】

“好吧,这面试真特么操蛋。”
【……】

茨木耸耸肩,略有迟疑开口——

“那么,最后一个问题,你愿意为了一份工作而和主管上床么?”

“哈!开玩笑!当然不!”酒吞一脸正气...

【哔——!!】

“你被录取了!”
茨木站起身,慢慢微笑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b站看到的一个小段视频的改编,因为觉得酒茨会很可爱,嗯~

评论(13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