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

【伞修】【含私设】自问.自答

“叶修……阿修?”
听到耳边熟悉的声音,叶修挣扎着睁开眼睛,却又被微微灼热的阳光刺痛,阖上。

“做噩梦了?脸色不太好,昨天又通宵了吧?”苏沐秋笑了笑,伸手帮他拉上窗帘,房间变成了一种暧昧、却又使叶修有点不安的昏暗。

“没关系,打开吧……我一会就起。”这种昏暗使他有点不舒服,叶修打了个哈欠,没了困意。

“那我去买些吃的吧,家里储备粮可不够了”。苏沐秋无奈的一笑。

“嗯……”
叶修懒懒的拿起衣服,用鼻音附和了一声,算是回答了沐秋。

……………

“哥……”
身旁沐橙的低泣与若有若无的风声便是整个墓园的所有声音,叶修低头,紧紧盯着眼前的墓碑。

今天是苏沐秋车祸的第七天。

叶修缓缓蹲下,让自己的眼睛与碑上苏沐秋的黑白相片平视:“沐橙,我想一个人呆会儿……”

“嗯”苏沐橙擦干净眼泪,点点头,“那……我先回去了”。
他知道叶修有多难过,她自己何尝又不是呢?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喂……”
和前几日叫醒他起床的声音一样,无奈、温柔。
叶修猛然抬头,却什么都没有发现。

“头七,你知道吧?想你了,来看看你。”苏沐秋说。
“才七天……”叶修倒是坦然了,灵异现象什么的,反正对面不会害自己,怕什么。

“一后就再也见不到啦,有啥想说的,赶紧哦!”苏沐秋说。

“唔……我想想……”叶修摸了摸口袋,没找到烟,干脆坐在了墓碑旁,伸手拦住那块石碑,就像以前一样,不过这次的冰冰凉凉。

“怎么死的?”叶修问。

“靠,这么戳人啊!嗯……就是给你买早饭,没注意……”苏沐秋说。

“哦……”叶修点点头,沉默了。

“还有啥想问的?我时间不多的!”苏沐秋说。

“有啥心愿不?哥帮你实现。”叶修笑。

“没有吧……多拿几个冠军?加油啊你!”苏沐秋说。
“哦对了,别忘了千机伞啊……”苏沐秋又补充道。

……

“沐秋……”叶修说。

“嗯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爱你”叶修说。

“我也是”叶修说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叶修……阿修?”
听到耳边熟悉的声音,叶修挣扎着睁开眼睛,却又被微微灼热的阳光刺痛,阖上。
“做噩梦了吗?脸色不太好,昨天又通宵了吧?”

叶修紧闭双眼,思考着,昨天好像做了一个梦,梦见自己很可笑,是什么呢?

嗯,不记得了啊。
叶修如此自问自答着。




评论

热度(32)